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这场直播吸引了2万多新侨人才的关注!

2022年10月27日10:47 |
小字号

10月26日下午,“新侨双创在上海·海聚英才长宁行”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1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200余个岗位,吸引了海内外2.4万新侨人才的关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等领导致辞。

活动由上海市侨联、长宁区委统战部、长宁区委组织部和长宁区人才办指导,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区侨联和区侨办共同主办,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和长宁区侨商联合会承办。

齐全胜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广大侨界和留学生朋友表示问候和感谢。齐全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报国、团结奋斗精神,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汇聚海内外英才、大力支持新侨创新创业,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徐大振表示,党的二十大强调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三个战略的关键要素就是人才。欢迎广大海外英才和留学生朋友来上海、来长宁创业就业,和这座美丽的城市共同发展。

王罗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长宁正在奋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开放之城、更富创造力的智慧之城、更有吸引力的宜居之城、更强凝聚力的人民之城”,希望新侨英才能在长宁安居乐业。

活动中,长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了长宁区留学生人才政策。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发布了招聘海外青年科学人才信息。长宁区侨联副主席、长宁区侨商联合会会长王军良介绍了“海聚英才、长宁护航”行动。携程、西井科技、樊登读书和博世华域转向等四家上海及长宁的知名企业现场直播发布招聘信息。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上海电气集团、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春秋航空、岛津企业管理、华域汽车、中信证券、力康生物医疗、恺睿国际货物运输等共计17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1200余个岗位,吸引了海内外2.4万新侨人才的关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