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流动体检车暖心服务,为宝山职工送健康

2022年11月16日20:18 |
小字号

近日,上海市总工会工人疗养院的流动体检车开进宝山区尚北路260号的建筑工地,为在那里工作的职工们提供健康体检,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流动体检车配备有车载X光、车载心电图等常用检测设备,今年体检项目中除了常规检查项目外,还为职工提供增值服务,新增了肿瘤筛查、HP抗体检测项目等。体检项目力求流程化、一站式完成,从而减少职工排队等待时间,最大化方便职工体检。职工表示:“我们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去医院。上门体检不仅能节约时间,还很安全,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谢政府安排的免费体检活动,关爱我们务工人员。”

体检活动结束后,检查报告第一时间反馈给各职工,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起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作用。截至目前,流动体检车已开进杨行镇、顾村镇、月浦镇、淞南镇及友谊路街道等建筑工地、物流企业和家政护工聚集地,为千名新就业形态群体劳动者送上专项健康体检。今后,宝山工会将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实事项目做得更精准、更暖心,让工会关心关爱更有温度!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