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2年12月09日15:25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8日下午,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姜冬冬、谈上伟、罗勇伟、姚军、吴凌昱、杜娟、顾建中、王远华、王春明、吴新华、佘江淮、张韶春、顾晓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执行主席谈上伟主持。大会应到区人大代表351名,实到代表28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在主席台就坐的区领导还有肖文高、刘东昌、李红珍、张伟。

当天下午较早时,普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了预备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王超等44位代表当选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姚军当选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会议现场

新一届市人大代表产生过程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12月8日到9日,各代表团将分组酝酿、讨论市委提名和本区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推荐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酝酿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市人大代表候选人。12月9日下午,将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市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或预选)的情况汇报,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

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将于12月10日举行。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