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配合城中村改造,召稼楼古镇明年1月21日起停止营业

2022年11月29日09:5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配合城中村改造,上海闵行召稼楼古镇景区明年1月21日起停止营业

上海召稼楼古镇旅游资源管理有限公司11月28日上午发布《关于召稼楼古镇景区停止营业的公告》。

公告称,为配合召稼楼“城中村”改造,召稼楼古镇景区将停止营业。现依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就古镇停止营业事宜公告如下:

一、召稼楼古镇景区将于2023年1月21日关闭景区并停止营业。

二、请景区内的经营者妥善安排生产经营活动,提前做好搬离准备,在景区关闭后,停止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及时完成搬离工作,以免因景区停止营业遭受经济损失。

三、请景区内的经营者向有关单位结清应付的房屋租赁费用、水、电、燃气、电话、宽带等公共事业费用,与房屋出租人妥善处理租赁事宜。

四、对于拒不配合古镇景区停止营业工作的经营者,如涉嫌违法违规经营,将报请有关主管部门依法处理。

五、在召稼楼古镇停止营业期间,广大经营者应守法经营,杜绝聚众闹事、扰乱社会治安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