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致敬身边的平凡之光,上海10名优秀社区志愿者获表彰

2022年11月15日17:2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5日电 (记者葛俊俊)日前,由上海新闻晨报社区传媒有限公司(社区晨报)主办的“2022爱我中华,致敬身边的平凡之光”主题分享活动在鲁迅公园举行,2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感悟和动人故事。志愿者们的点滴无私汇聚成这座城市的时代温度,让人们感受到上海城市软实力。

为了弘扬社会正气,发掘和分享社区志愿者事迹和优秀品质,促进社会和谐、汇聚正能量,社区晨报推出该主题活动,向全市各区县征集符合新时代志愿者精神、并且具有示范意义的优秀社区志愿者;用平凡但又不普通的身边故事,反映新时代下平凡大众具备的优秀品质。

自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活动筹办小组共收到全市各区县近千份志愿者事迹推荐与自荐材料,经过梳理与社区走访,综合社区志愿者事迹、社区居委会评价以及网络点赞结果,最终邀请2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参加本次分享活动。在活动中,经过现场投票和综合之前社区居委的投票评选及线上投票,产生了本次活动的前10名优秀社区志愿者,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文明的进步,社区志愿服务的内涵不断丰富。“2022爱我中华,致敬身边的平凡之光”主题分享活动旨在通过大力宣传优秀社区志愿者及其先进事迹,让更多市民了解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贯彻“人民城市”理念,投身到共建和谐城市中去,共同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