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申城的秋色进度条到哪了?让美景告诉你

2022年11月14日17:01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探索】申城的秋色进度条到哪了?美景告诉你

今年秋季的平均气温比往年略高,申城的秋意比往年来得略晚。目前,秋天的进度条已经过半,你都注意到了哪些秋色?不妨跟着市绿化市容局的介绍,感受此刻浓浓的秋意吧!详见↓

请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街道两侧

逐渐变黄的树叶,渲染着一张名为“秋天”的画卷,来往的行人穿梭期间,细细观赏着“画师”的大作,惊叹大自然的巧夺天工。

暖阳顺着树隙留下了斑驳光影,仿佛在大地上留下了秋日的专属印记。

渐变的树叶如同释放着魔法一般,从绿色,逐渐变成暖色系,再慢慢掉落,又开启一轮新的生长周期。

色叶树种的景观道正在逐渐变色中,目前大家可以到公园内观赏到银杏、悬铃木、乌桕等树叶的叶片变色的情况。

公园内

花丛中的朵朵小花沐浴在阳光下,挺直了身躯,随着时光的流逝,逐渐展开了它们笑颜。看,它们也很期待这个丰收的季节。

大吴风草

硫华菊

醉蝶花

随风摇曳,徜徉于花海间,收获着秋日里的小确幸。

赏菊推荐观赏点:目前共青森林公园、宜川公园、曲水园、汇龙潭公园等

大吴风草推荐观赏点上海植物园、古猗园等

醉蝶花推荐观赏点上海植物园、辰山植物园等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秋日里,观赏草也迎来了最佳观赏期。在公园内河岸边,成片摇曳芦苇、蒲苇的叶片犹如一丛丛修长的发丝,抽出了美丽的花穗。

推荐观赏点:辰山植物园、嘉北郊野公园、杨浦滨江等

资料:市绿化市容局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