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借力进博会,高效对接全球资源

2022年11月07日19: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7日电 (记者邬迪)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连续三年参展的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展示了其第二款旗舰科技豪华智能轿跑“高合HiPhi Z”。华人运通高合汽车首席运营官张蓉介绍,这辆极具科技感的汽车内装配了智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采用了智能多轴位移系统,可以灵活的前后左右摆动。此外,还首次在车身侧门上应用了ISD智能交互灯,通过流水光效带来未来的信息指引。

连续三年参会,张蓉坦言,加入进博会的平台,对于华人运通高合汽车这样的年轻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在这里,我们可以高效地对接全球资源,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双向赋能,助力产业链创新,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成果,也加速了我们自身的发展。”张蓉说。

对于未来,张蓉表示,非常期待能在进博会上看到更多的低碳智能的产品和技术,用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打造跨界创新合作范式,在带给用户更多的创新体验的同时,引领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走向世界。

(责编:邬迪、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