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5个项目,1.22亿美元!虹口交易分团意向采购金额超预期

2022年11月07日16:22 |
小字号

进博会开展第三天,各交易团开启了“大采购”的模式。今天下午,上海交易团虹口分团在北外滩馆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嵘,副区长陈帅出席。

签约仪式上,新兴铸管(上海)金属资源有限公司、高丝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奥碧虹(上海)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森世海亚有限公司等一批虹口交易分团企业,集中签订了5个项目。订单内容涉及日化用品、消费品、医药和保健品等多个领域。

新兴铸管(上海)金属资源有限公司是虹口区重点进出口企业,主营化工、有色、纸浆、坚果、水果和其他农副产品的大宗贸易进口业务。连续第五年作为专业采购商参加进博会,新兴铸管与两家香港企业——新成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香港东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采购协议。本届进博会,新兴铸管达成的采购订单达5000万美元,是虹口交易分团最大订单。

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进博会前三天,虹口交易分团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65亿美元。本届进博会,虹口交易分团初排意向采购金额达2亿美元,超出预期,与2020年进博会采购交易额相比,实现翻番。

仪式上,区商务委负责人还围绕虹口北外滩商贸环境及政策等内容作主题推介。

近年来,虹口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支撑,全力加快吸引各领域的重点项目,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一轮北外滩开发建设进入全面起势的新阶段,今年以来,已累计有370亿元投资落地虹口,中国供销粮油、紫金矿业投资等优质项目纷至沓来,高能级商贸综合体—上海华贸中心项目落户北外滩。“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金字招牌已然擦亮。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