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今年进博会,虹口这些企业参展!

2022年10月25日10:26 |
小字号

小伙伴们

进博会的脚步近啦!

这次虹口有哪些企业参展?

小虹带你看~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今年,虹口将有森世海亚、高丝化妆品等17家企业参展,涉及食品和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药品和医疗器械、服务贸易等六大领域。

新伙伴!

这家坐落在北外滩的企业

今年“首秀”

中国总部位于虹口北外滩的森世海亚,此次将迎来进博会“首秀”。多年来,企业贯彻国家健康战略方针,充分发挥本土市场优势,助力“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本届“进博会”期间,森世海亚将携全球领先植物药,带来集团旗下多领域健康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用植物力量助力健康中国。

倒计时20天

“虹口区对接进博会服务手册”

已正式上线

服务手册以搭建政企桥梁、推动企业间协作共赢为目标,从“第四届进博会回顾、虹口‘移动+常态’国别馆发展历程、进博企业风采录”等多个方面内容开展,展示了虹口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形象。

据了解,受进博会的平台效应带动,2019年至2021年,虹口区进口额分别增长了23.06%、27.8%和10.9%。尤其是在意向采购额方面,自第一届进博会以来,虹口交易分团促进采购商达成的意向采购额分别增长了21.3%、34.27%、50.46%,今年预期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