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容缺办理”有温度,24小时解企业难题丨云端面对面 政企心连心

2022年07月29日14:52 |
小字号

今年6月,杨浦区出台《全力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自《方案》出台以来,各部门、各街道主动跨前,立足“企业有需求,我们有呼应”,把问题想在企业前面,把服务做到企业心里,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增活力。

位于长阳创谷园区的快卜新能源,是一家新能源科创公司。近日,在长阳创谷园区的帮助以及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公司完成了增资手续,及时获得了新一轮融资。

据悉,快卜新能源主营业务以储能为核心布局光储充检以及电动汽车超充市场,需要的资金支持比较大,融资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长阳创谷园区了解相关情况后,及时为他们提供股权变更相关服务,并通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容缺办理”机制,帮助企业在5月底前完成了股权变更,让企业迅速得到了融资,为后期发展打下基础。

快卜新能源投融资总监文曦曦表示,业务办理效率非常高,“不到24小时,企业的工商变更就完成了,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

此外,线上办理流程也十分便捷,“线上的操作为企业和员工节省了大量时间,企业只需要在线提交电子材料就可以了,非常简单,避免了前往现场办理的麻烦。”文曦曦说。

此次融资的成功受理,离不开长阳创谷园区的服务。长阳创谷园区招商总监杨峻梅表示,园区工作人员在了解企业的困难之后,加班加点为企业进行线上申请与沟通,急企业之所急。当企业的资料通过容缺受理机制递交成功,园区工作人员也为企业感到高兴。

长阳创谷园区落实杨浦区全力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要求,将持续优化营商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