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法治护航!普陀的他们线上“送”法,助力企业复苏!

2022年06月29日16:18 |
小字号

企业复苏期间,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如何处理好劳动用工关系?为化解和防范因疫情带来的法律风险,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复苏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降低其发展中的法律风险,日前,真如镇街道通过线上开展了一场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上海申蕴和律师事务所王昊律师主讲,组织了辖区内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中小企业及有创业意愿的居民等参加。

王昊律师围绕因疫情封控、企业长时间停摆导致后续可能产生的问题,从不可抗力、情势变更等方面入手,运用法理剖析、案例解析等形式,从专业视角解读了最新优惠政策,梳理企业复苏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方案,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极富针对性的专业解答。

此次讲座为企业安全稳定,有序恢复生产提供了切实的法治保障。真如镇街道希望通过这场线上专题讲座,发挥好公共法律服务和企业组织间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帮助辖区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经营管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