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整治楼道堆物,宝山这个小区“创”出幸福感~

2022年10月09日19:4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助力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近日,宝山区月浦镇乐业二村居委会联合太阳花幼儿园、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物业公司、业委会、楼组长以及党员志愿者等共同开展了楼道堆物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前,居委会通过“社区通”平台、小区楼道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社区居民对自家楼道内的堆物先自行进行清理。整治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楼道内的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不愿配合清理的居民,居委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耐心劝说,最终得到了居民理解,并一同配合完成自己楼道内的清理工作,还大家一个整洁环境,创造一个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创城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接下来,乐业二村居委会将协同业委会、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巩固工作成果,杜绝楼道堆放杂物的现象,形成宣传—自查—发现—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创城宣传氛围,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区长效久治打下良好基础。

以创建文明城区为契机

社区楼道得到有效整治

让更多居民有更好的生活环境

提升幸福感、满意度

让我们携起手来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对照标准,补齐短板

(来源:上海宝山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