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来电信营业厅,上海电信十一公益爱心活动火热举行中

2022年10月02日11:19 |
小字号

10月1日-7日,上海电信携手熊爪咖啡分别在上海电信莘东路、漕溪店、川北店三家营业厅举办“小手拉大手,翼起‘美好家’”十一主题活动。传播公益爱心,传递温暖正能量。

在电信营业厅深切感受温暖美好家

“小手拉大手,翼起‘美好家’” 系列活动的内容涵盖孤独症孩童的“美好家”主题画展、“童声合唱 祝福国与家”快闪直播活动、“熊爪接力美好”活动以及“美好家”主题全家福拍摄等。本次活动还特别开设了公益捐赠区,观众可在观看展览、直播、歌唱的同时,为偏远乡村儿童、特殊儿童群体奉献点滴温暖。

十一当天的莘东路营业厅格外喜庆和热闹,营业厅内插满一面面国旗和红色的气球,鲜艳的国旗贴纸被贴在工作人员的胸前和肩膀上,来往客户的脸上也满是笑容,欢乐祥和的气氛充满了整个营业厅。

为营造热烈温暖的节日氛围,上海电信在莘东店、漕溪店、川北店三大营业厅分别设置 “美好家”主题拍摄区,布置精美拍照布景和道具,邀请用户与家人共同留下幸福瞬间。

莘东路营业厅内,在电信“智慧家居体验馆”还特别布置了孤独症儿童画展,8幅儿童画从这群“星星的孩子”的视角去看大千世界,体会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的细腻深刻情感,感受来自内心深处的力量。

活动还邀请上海维童之友合唱团现场进行快闪表演,并远程连线湖南省桑植县麦地坪小学乡村儿童,两地孩童一起上了一节互动音乐课,“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一句句嘹亮的童稚歌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繁荣富强的祝福,也是对千千万万家庭美满幸福的祝愿。小朋友们认真的表演,打动并感染着现场人群,来往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莘东店、漕溪店、川北店营业厅内同步设置了公益捐赠区。这是上海电信联合熊爪咖啡,在腾讯公益平台认领的“乡村公益美育教室”项目,通过开通专属“一起捐”通道,邀请用户携手做公益。用户可通过“一块”捐、积“小善”以及电信积分公益的形式参与活动,并收获相应的小礼品,共同助力山区乡村孩童健康成长。

城市的温度,来自电信的温度

“人情味”让城市越来越有温度,从办理业务的电信营业厅,到如今以国企职责为出发,牵动全社会关注公益事业,上海电信营业厅正逐渐成为与用户实现情感社交的据点。年初至今,上海电信先后开展了“拍虎年全家福”“情人节浪漫迎新”“联合熊爪咖啡共度女神节”等活动,七夕节的“甜爱云厅”打卡活动更是将互动场景从室内搬至街头,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便捷地体验信息生活的美好。

知客户之意,随百姓之心,上海电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好服务 更随心”系列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感知。除了不断拓展营业厅功能,还积极开展智慧助老公益行动,助力政府构建美丽街区和15分钟社区生活圈。

目前在全市,上海电信营业厅建立了135家爱心翼站,组建由232名爱心大使组成的团队,为广大市民包括户外工作者们提供饮水供给、手机充电、老年人手机辅导等特色公益便民服务。同时,在15家主要营业厅,还配置了AED除颤仪,以便在危急关头守护生命安全,全方位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让更多市民感受到上海电信的“好服务 更随心”。

用户为本,服务为先,上海电信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让用户时刻感受温暖与关怀。此次“小手拉大手,翼起‘美好家’”十一公益主题活动,更充分体现了上海电信的爱心与温暖,展现作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之后,上海电信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号召更多人关注儿童健康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爱与正能量。

(来源:中国电信上海公司)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