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循找更好的自己”环保艺术展沪上启幕

2022年09月27日09:0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7日电 从废弃塑料瓶到艺术丝巾的路有多远?9月25日,一场主题为“循找更好的自己”环保艺术展在上海虹桥南丰城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通过“一个塑料瓶回收”串联起了持续再生产品、循环回收站点、共创艺术作品,以及科普教育等多重内容。以“可观”“可感”“可触”的方式,让公众切身感受到塑料瓶回收再生的价值和环保艺术的魅力。众多亲子家庭与齐聚活动现场,通过涂色拼贴的方式与艺术家Dandi共同完成绚丽美好的“巨幅丝巾”画作,另外现场还可通过AR扫物,获取更多回收再利用的环保科普知识。

废弃到艺术、污染到再生,这样的“循环”,既是一条环保丝巾,从塑料瓶到再生面料再到艺术品的循环过程,也是人成长中相遇、困境、前进的往复。据悉,今年9月,主办方还就PET塑料瓶再生启动了“春雨校服捐赠计划”,通过捐款捐瓶的方式,与云南贵州等地学校做联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整洁的新校服。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