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生·新所首届艺文季活动丰富多彩!

2022年09月25日12:23 |
小字号

鸢尾花装置、公共演出、戏剧展演、户外市集、沉浸式艺术节……2022上生·新所艺文季日前拉开帷幕,即日起至11月,各种亮点活动令人应接不暇,快来现场感受艺术和文化吧。

上生·新所地处“上海第一花园马路”新华路历史风貌区,园区集结文化、艺术、办公、商业等多元业态,是“7*24小时”的一体化、开放式空间。自开放以来,上生·新所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丰富大众生活,已荣获“上海市演艺新空间”“长宁区时尚地标”等称号,也成为了沪上新晋的文艺地标。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体验,上生·新所于日前发起首届艺文季活动,升级“玩法”和形式,串联街区和园区,带领大家发现更多魅力。在园区番禺路通道,记者发现了数株鸢尾花造型的艺术装置,紫色花瓣随风摇曳,呈现出如秋季一般的浪漫和恬静。

在泳池旁,蓝色池水与白色廊柱交相呼应,知名餐饮品牌兰巴赫新店LENBACH POOLSIDE的入驻更是增添了一丝海岛度假风的活力氛围。

园区运营方上海万科介绍,艺文季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以感受全新升级的空间面貌,还能参与精彩丰富的系列活动。9月30日至10月8日,2022年长宁咖啡文化节板块之一、上生·新所第二届咖啡戏剧节即将上演,品咖啡与赏戏剧的融合形式,别有一番海派情调。此次演出剧目包括英国咖啡戏剧《雪莉瓦伦丁》、法国咖啡戏剧《迷幻变奏曲》以及原创咖啡戏剧《意浓马提尼》,目前已开放购票通道。

同时,上生·新所将联合笑果文化于10月22日至23日举办喜剧周末线下活动,这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也是笑果文化首个线下活动IP的升级呈现。今年,演员阵容更强大,包括参与网络热播综艺《脱口秀大会》的“肉食动物”以及“橙色预警”组合。活动形式更丰富,将囊括喜剧、分享会、比赛、市集等。

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预约抢票

今年11月,上生·新所还将联合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举办“超沉浸制造局”沉浸式艺术节,涵盖沉浸式戏剧、新锐艺术家展演、科技艺术体验、沉浸特展四大展演板块,届时园区将“化身”平行空间“X小镇”,不容错过哦。

2022上生·新所艺文季

时间:即日起至11月

地址:延安西路1262号上生·新所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