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第五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之际,多家全球企业提前锁定第六届进博会入场券

2022年09月16日20:3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16日电 (龚莎)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的第六届招展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40家企业和机构与进口博览局签约第六届进博会,以实际行动表达看好中国市场的决心。

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今年是进博会五周年。五年来,在“越办越好”总要求指引下,进博会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已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尽管距离第五届进博会还有一个月,众多新老朋友率先锁定第六届进博会的入场券。热忱欢迎更多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加入进博会大家庭,在中国发展的列车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位置。

参展商联盟主席欧莱雅集团北亚及中国首席财务官庞必得从“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创新科技变创新市场”三方面分享五年参展感受,同时宣布启动第五届进博会“拓扑行动”,倡议广大参展商积极邀请专业观众参加进博会。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张守川表示五年来中行在招展、招商、活动、服务等方面发挥战略合作伙伴力量,并为第五届进博会组织中行交易团、举办“金融支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分论坛等。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