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总投资1.28亿元!金山这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来了→

2022年09月07日15:34 |
小字号

上海金工生物医药产业园B区是上海湾区生物医药港落地项目的重要承载区。作为2022年金山区重大工程项目,上海金工生物医药产业园B区(四期项目)以建设运营标准厂房的形式,承接张江创新药研发成果产业化需求。目前总体结构完成60%,接下来将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全力冲刺,预计2023年4月竣工。

近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幢厂房的四层钢框已全部完成,其余厂房正在搭建钢框架。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021年11月20日正式开建,总体结构完成60%,预计于2023年4月竣工。与普通厂房不同的是,该项目的厂房高度、结构、格局均按照生物医药行业标准建设。

上海金工生物医药标准产业园B区(四期项目)施工负责人杨玉春说:“钢框混合结构主要有施工速度较快、质量易管控、加工较方便和节能环保较好等优点。后期配合加气块、保温性能要比纯的钢结构效果更好,抗渗漏也比较好。在水电方面方面的要求要比普通厂房的要求更高一些。此外,在门窗气密性方面的要求也更高,防止外界干扰的性能要更好一些。”

上海金工生物医药产业园B区(四期项目)东至金争路,南至姚家港,西至金流路,北至豪业路,项目新建4幢标准厂房和1幢配套用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750平方米。上海金工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权表示:“高新区生物医药类招商势头良好,但是标准厂房紧缺。以前开发的一期到三期项目共6万平方米,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和生产。为了打造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于去年12月20日启动了这个总投资1.28亿元的四期项目。”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