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预计将在明年初投入使用!宝山“独角兽药企”最新进展来了

2022年03月07日20:27 |
小字号

在宝山的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里,有不少热火朝天的工地,宝济药业“重组蛋白药物产业化”项目的厂房建设工地就是其中之一。

该项目占地55亩,总投资超8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宝济药业承担的“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将在这里走向产业化。

据了解,宝济重组蛋白药物产业化项目是2020年度上海市“两个一批”重点产业类项目,2020年宝山区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重点项目,2021年宝山区先进制造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021年度荣获宝山区科创新锐奖。

8月结构封顶 12月车间安装完成

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截至2022年1月,项目已经完成了地下车库底板混凝土和车间二消防水池夹层混凝土浇筑,配套二、车间一、仓库一基础工程已完成。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项目对基坑围护设计方案和施工专项方案邀请了专家评审,并对进场原材料、模板支撑、防水施工、钢筋绑扎、预埋套管、土方工程、钢结构吊装、混凝土浇筑等进行全过程控制。

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2022年8月结构封顶,2022年12月车间安装完成,2023年4月投入使用。

创新药研发独树一帜

在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造好厂、制好药<<<<

宝济药业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企业,专注生物医药品种研发和制造技术平台攻关,开发有高技术门槛的下一代生物医药品种。

作为一家年轻的生物医药企业,宝济药业成立至今不到2年,却有着很强科研背景,共拥有发明专利23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7项,申请PCT国际专利7项。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