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金山这个乡村旅游项目进展如何了?预计全面竣工时间在...

2022年06月15日15:03 |
小字号

近期,

金山区这里的乡村旅游建设正在加快建造,

以乡村旅游为引领,

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一起来看看

在朱泾镇新泾村可以看到,水泥明沟上的木栈道已经完工,工人们正在抓紧水稻播种以及休闲绿地的打造。受疫情影响,新泾村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已停工多月,目前由于施工人员还未完全到位及材料运输等因素,该项目预计推迟至12月底全面竣工。

自去年以来,新泾村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网红木栈道”打造、“小三园”建设等。同时,新泾村依托自身资源,充分挖掘产业优势,引进康养社区、产学研一体特色农业等,带动乡村旅游发展。朱泾镇新泾村党总支书记朱元峰说:“通过乡村振兴建设以点带面,切实为老百姓做一些他们需求的,包括点位上的环境整治,最终落脚点是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让他们能够增收、致富,有真真切切收获感。”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