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又一家睦邻小厨开业啦!居民就餐新去处→

2022年09月05日16:58 |
小字号

睦邻小厨

是居民喜爱的“家门口的食堂”

最近

经过半年多的改建和筹备

江浦路街道双辽路睦邻小厨

正式“开业”啦

一日三餐都可以就近解决

双辽路睦邻小厨位于双辽路188号,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里面分为取餐区、就餐区和后厨加工区,可同时容纳80-100人就餐。

红烧肉、狮子头、五香熏鱼、冬瓜毛豆……都是老上海人钟爱的家常菜。开业首日,不少社区居民闻讯而来,看到琳琅满目的菜品,大家纷纷表示满意。社区居民陆阿姨告诉记者,有了睦邻小厨,以后吃饭就方便了,不想自己烧就来这里吃,价格也还可以。

据双辽路睦邻小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准备的菜品不仅种类丰富、食材新鲜,定价也实惠。午餐菜品超过30种,素菜和小荤一般价格在3-5元一份,荤菜则是8-15元一份。

对于这些菜品,如果居民觉得没有自己喜欢吃的,也可以跟小厨提出来,他们会尽快安排新增。

针对60岁以上老年人群,江浦路街道双辽路睦邻小厨每日还提供敬老优惠套餐。套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价格亲民,包括15元肉米炖蛋套餐、15元宫保鸡丁套餐、18元红烧大排套餐、18元红烧狮子头套餐、20元红烧肉套餐和20元糖醋排条套餐。

近年来,江浦路街道积极推进老年助餐工作,构建“长者食堂+敬老助餐点+中央厨房送餐上门”的服务格局,提供多元化助餐服务,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便捷美食。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