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获新居!金山这些动迁户拿到新房钥匙

2022年08月25日15:13 |
小字号

近日,金山区朱泾镇345户过渡在外的动迁居民终于等来了新房交付,拿到钥匙,步入新房,他们即将在全新的小区迎来新生活。

在位于朱泾镇众泰街39号的健康佳园配售中心,不少收到交房通知的动迁居民前来缴纳相关费用,并进行房屋验收。

动迁居民沈爱花正是其中之一,她表示,今天拿到了新房的钥匙,心情很是激动,"地段、楼层我都很满意,后续找装潢公司再设计一下,自己住得舒服就好。"

据了解,作为朱泾镇的重大项目之一,健康佳园动迁安置房项目目前已经完成选房工作。本次动迁安置共涉及金廊公路北延伸段、平申线三期、待步泾河道整治、320国道一期二期等14个动迁项目。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选房、交房等流程采用分批次、分时间段的方式。

健康佳园项目属于B07动迁安置基地的南地块,目前,北地块的房屋底板已经完成,正在挖地库以及钢筋底板绑扎,地库已经完成70%。该工程开工于2021年12月,共建造864户,预计2024年12月下旬备案交付。

朱泾镇B07a-03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部现场负责人 夏杰良我们的户型是这样安排的:60㎡的396户,占比45.8%;90㎡的324户,占比37.5%;120㎡的144户,占比16.7%。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