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人靠“普”,事办“陀”

挖掘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普陀区与上海市总工会交流座谈

2022年08月23日16:32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8月22日下午,普陀区与市总工会交流座谈,就充分挖掘劳模榜样价值、丰富劳模精神内涵等工作进行沟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桂晓燕;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周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姚军参加座谈。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讲话

姜冬冬表示,普陀是一个有历史、有故事的地方,素有“典型高地”的美誉。普陀区将围绕中心工作,顺应时代潮流,把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融入日常工作,深入挖掘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先进典型和创新亮点,用“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理念和作风,努力打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新高地。 

黄红讲话

黄红讲话

黄红对普陀区长期以来支持市总工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普陀区总工会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作用,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培育选树更多新时代劳模榜样,讲好新时代劳模故事。

(来源:上海普陀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