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雪中送炭之情,我们铭记在心!”普陀区领导慰问援沪医疗队员

2022年04月12日15:48 |
小字号

4月11日下午,普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姚军,区文旅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共同慰问援沪医疗队员,为他们送去物资,表达来自普陀的感激。

普陀区领导慰问援沪医疗队员

“感谢你们特地赶来上海支援,你们辛苦了!最近天气多变,你们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做好防护,照顾好自己。”区领导与援沪队员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工作的情况和需求,并叮嘱区文旅局、酒店等部门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场所消杀等,共同携力抗击疫情。

普陀区领导慰问援沪医疗队员

一份份物资送到了援沪医疗工作人员的手中,传递着普陀区对医疗队“雪中送炭”之情的感谢。据悉,普陀区总工会共准备了1500份左右食品、日用品等物资,陆续送给入住普陀的天津、河南、山东、福建、云南、浙江等援沪医疗队。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