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政府开放月”活动:走进示范性社区康复中心 关注健康养生

2022年08月22日16:07 |
小字号

8月19日下午,2022年青浦区“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第三场在华新镇举行,10多位市民代表受邀走进华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示范性社区康复中心,参观各类康复辅助器具,了解青浦为民办实事项目。

随着老龄化社会持续,康复概念深入人心,以康复为特色专业的示范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为日常生活的刚需。活动现场,市民参观了门诊传统康复区和示范性康复中心的康复训练大厅及病房,详细了解了中医康复设施,并且亲身体验各类智能康复机器人的功能。参观中,市民对青浦康复事业快速发展、康复项目的开展、康复设备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政府为民做实事的有力举措更加认可。

市民代表现场听取了关于示范性康复中心简介,对康复中心建设、服务开展、康复人才建设等情况有了全面了解,现场提问环节,社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就市民代表日常生活中所疑惑的养生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政府开放月”活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通过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管理,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