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首轮“消费券包”今起申领

26日公布中签结果,24日可查商户名单

2022年08月20日08:3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8月20日0时至22日24时,第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可以报名啦!第一轮发放的消费券包价值100元,共包含3张消费券,分别为一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两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为20天。

第一轮电子消费券市级财政投入2亿元,这意味着共有200万份“消费券包”。因为“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只面向年满18周岁的在沪消费者发放,即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在上海市。

8月26日,在公证机构监督下,通过摇号方式随机产生中签名单,消费券将自动发放至中签消费者报名时所使用的平台账户中。

上海市商务委相关人士介绍,“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适用符合条件的零售、餐饮和文旅行业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户,可与商户、电商平台各类优惠叠加使用。8月24日起,顾客可以到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的App上查询到具体商户名单。

第二轮、第三轮分别将于9月下旬、10月下旬开始报名。第二轮市级财政将投入5亿元,第三轮将投入3亿元,金额均比第一轮多。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