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侬好,现场见”暑促专场上线 上海暑期档演出市场复苏

2022年07月28日17:1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侬好,现场见”暑促专场上线

上海暑期档演出市场复苏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暑期档到来,上海演出市场逐渐恢复。大麦数据显示,上海本月65个场馆的近千场演出已陆续开放,16万人次在大麦点击“想看”锁定第一手演出信息。

近日大麦“侬好,现场见”上海暑促专场上线,消费者登录相应专题页面即可享受百余个演出商品的优惠,涉及早鸟折扣、满减优惠、厂牌无门槛券等多个不同类型福利。大麦方面表示,本次暑促活动将从7月持续至8月底,覆盖话剧、音乐剧、儿童剧、展览、脱口秀、livehouse等主流演出品类,“目的是让消费者买得实惠,看得畅快”。

今年暑期档,话剧《乌龙山伯爵》《威尼斯商人》《恋爱的犀牛》,音乐剧《天生一对》《阴天》(中文版),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天鹅湖》等热门剧目均有演出。开心麻花年度大戏《威尼斯商人》备受消费者期待,“想看”人数不断攀升。展览和脱口秀品类也逐渐复苏,7月8日,笑果脱口秀PLUS开票五分钟即售罄。大麦还联合多个演出商家推出早鸟优惠计划,针对《房间里的大象》等热门展览、脱口秀项目,用户可享折扣。大麦还联合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推出“云端剧场”,VIP用户可获5部经典话剧的线上观看权益。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