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守牢安全底线 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工作

2022年07月28日16:52 |
小字号

近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芳前往在建工地、秦皇岛路泵闸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

在虹口区105、106号地块旧区改造及新建综合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项目进展如何”“防暑降温有哪些措施”……郭芳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她指出,要压紧压实各项责任,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应急处突预案,坚决防止小隐患演变成大风险。要有效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注重科学轮换,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今年,防汛防台形势严峻复杂。我区正积极推进各项防汛防台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安全渡汛目标。郭芳来到秦皇岛路泵闸,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检查闸门启闭等设施运行情况。郭芳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防汛安全检查,认真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筑牢城区安全屏障。要加强排查,落实问题整改,避免出现次生灾害。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加强设施设备保障,进一步完善预案,聚焦重点区域,开展应急演练和业务培训。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