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恢复开放 实名制购票,需提前预约

2022年07月23日08:55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7月22日发布公告称,水公园将于7月23日起恢复开放。景区已经配合疾控部门做好全面、深度的清洁消杀,落实全员核酸和环境采样检测等防疫工作,确保环境健康与安全。景区所有游乐项目、演出表演均恢复如常,欢迎游客到来。

公告称,复园后的景区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22:00、周六及周日9:30-22:30。游客可通过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实名制购买门票及核检入园,并提前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景区当前实行限流游览,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入园前需配合测量体温、“四码”查验、出示本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已预订水公园早鸟票及抖音直播特惠票,有效期顺延至8月31日。水公园年卡用户及水陆年卡用户,有效期顺延17天。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客服咨询电话:021-33552222。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