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直击引领区】全力推进“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金桥壹中心顺利完成钢结构首吊

2022年07月21日13:35 |
小字号

日前,由金桥股份开发建设的金桥区域未来新地标——“金桥壹中心”(17-06地块商办项目)顺利完成钢结构工程首吊重大工程节点。此次成功首吊,不仅为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推动了项目整体建设驶入快车道。

“金桥壹中心”是金桥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首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旨在打造集技术平台、金融平台、生活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垂直创新办公社区。高度约248米的塔楼将刷新金桥地区城市天际线,成为矗立在金色中环发展带的金桥区域新地标。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文明施工的同时,金桥股份正全力跑出建设“加速度”。为促使项目稳步快速推进,公司成立了项目推进小组,拆分子项目,并建立了相应工作档案,明确子项目的时间节点;对项目问题进行严格督查,并用台账记录,逐一解决。

金桥股份深入贯彻落实五届区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金色中环发展带”建设和金桥城市副中心建设,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优化施工组织,为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力量。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