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农业银行推出惠民便民举措助力申城消费复苏

2022年07月18日15:59 |
小字号

近日,农行上海市分行结合上海各区各行业复工复产安排及市民全方位消费需求,加大各类资源投入,通过减费让利、消费优惠,为企业和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

农行上海市分行联合银联为零售、餐饮、文旅、加油等消费行业商户提供银联二维码交易手续费优惠,切实将降费政策落地落细,让金融普惠应享尽享,为实体企业真正减负担、复元气、增活力。此外,该行还围绕商超百货、餐饮美食、乡村古镇等开展信用卡消费场景建设,并通过行内外媒体宣传推广,带动合作商户的消费场景引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消费复苏。

据悉,结合当前上海线上消费趋势,农行主推其线上消费主题信用卡,配套线上消费笔笔返、积分当钱花等实惠,满足市民线上消费各种需求。线下聚焦市内休闲餐饮热门场所,推出古镇消费满返活动,搭配佛罗伦萨小镇购物优惠、第一食品、星巴克、全家、紫燕百味鸡等知名商户消费满返活动,切实推动相关商户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有23000多人次参与活动。

此外,农行还在交通出行领域出台多项优惠政策。针对车主客户农行推出车主白金信用卡,支持1元洗车、1元代驾、1元停车、中石油满返等活动;对于日常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的市民,农行推出绿色出行返现活动以及数字人民币充值交通卡满返活动;面向有购车及家装需求的市民,农行组织开展“百城千店 农行汽车节”和“农行家装节”主题活动,联合相关商户为消费者提供组合选购优惠,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分期费率优惠、家装商圈消费满返优惠等。

农行上海市分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通过打造消费场景充分激活市场活力,通过新模式和创意活动贴近市民的各类消费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推动上海消费平稳复苏,服务上海民生。(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