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上海援疆网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参加浦东新区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07日16:05 |
小字号

 2022-07-06 19:30 发表于上海

以下文章来源于浦莎一家亲 ,作者王涛

浦莎一家亲.

反映对口支援莎车工作情况,展现援疆干部人才风采

申情无限

大爱兴疆

7月1日,上海浦东新区召开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议。浦东新区副区长吕雪城出席会议并讲话。浦东新区合作交流办、新区援疆、援藏、援滇干部参加会议。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合作交流办主任王樱主持会议。

会上,各援派指挥部、工作组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进展、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莎车县委副书记、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就援疆项目推进情况、分指队伍建设、党政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状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

吕雪城部署了2022年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重点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对标考核要求补齐短板。要对标考核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抓紧项目实施。务必绷紧项目资金这根弦,把年度项目资金放在心上、抓在手里,紧盯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情况。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紧盯三个重点,守住两条底线。确保完工率和资金拨付使用率,确保无项目调整变更及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年度计划平稳推进。

视频会议结束后,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党政干部第十八次工作例会,细化落实视频会议部署的相关工作。陈剑指出,全体浦东援疆干部人才要始终牢记区委区政府对援疆工作的指示要求,锚定目标、接续奋斗,顽强拼搏、全力奔跑,有效助力莎车脱贫基础更稳固,乡村振兴开新局,高质量完成三年援疆任务。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