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青浦工业园区这家在建总部大楼复工!预计8月份竣工验收

2022年06月14日18:02 |
小字号

上海法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混凝土相关产业,包括混凝土生产、销售、相关专业课题研发,相关设备研发、行业软件开发、大数据平台运营、行业智能信息技术研发等,其混凝土产业标准化智慧改造研发成果位居全国领先行列,公司总部大楼自去年5月开建以来已经于去年底实现结构封顶。日前,受疫情影响按下“暂停键”的总部大楼再次启动建设,预计8月份竣工验收。

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在法信控股总部大楼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多台高耸的桩基设备重新转动起来,混凝土搅拌车、渣土车不时进出工地,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的施工人员又回到了熟悉的作业岗位上,高耸的总部大楼已经初见雏形。据公司总务部长宋辉介绍,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公司对施工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及安保、后勤等所有人员全部在工地现场实施集中管理,工地上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安排了专门的防疫物资仓库和隔离室,并且按照防疫规定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复工之前,公司就建立疫情防控领导专班,制定了严格、细致的防疫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总部大楼建设进程。

据了解,目前总部大楼建设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建成之后,将成为新一家深耕青浦工业园区的总部企业,企业也将通过总部,进一步完善智慧商砼体系格局,推动青浦智慧商砼产业加速发展。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