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重固镇: 拆除“高空炸弹”,守护群众安全

2022年06月14日18:04 |
小字号

7、8、9月是上海的台风季,太阳能热水器作为家庭常用的设备,在一些老旧小区较为多见。然而一旦年久失修或遭遇台风天,安装在楼顶的太阳能热水器就有可能因摇晃而坠落,带来危险。

为避免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楼顶太阳能热水器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保障市民群众的人身安全,重固镇开展太阳能热水器专项整治工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与镇相关部门紧密协作,社区居民配合支持,重固镇楼顶废旧太阳能热水器拆除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在拆除现场,部分太阳能热水器出现了锈蚀、老化现象,有的已松动甚至歪斜。综合行政执法队已进入福泉一区、现代华庭等小区,拆除废旧太阳能热水器100余个。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对仍在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要及时进行检查和维修,以防出现安全隐患。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