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共金山区代表会议举行 选举产生金山区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6月13日16:17 |
小字号

刘健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金山区代表会议会场 记者 张鹏远 摄

6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金山区代表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金山区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同步视频的方式进行。

区委书记刘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区委副书记信亚东,区委常委张恂、李德华、李铭、邱运理、沈永兵、金正斌、唐卫星出席。市委巡视办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会代表349名,实到会代表33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上海市金山区代表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经过差额选举,15名同志当选为金山区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刘健借会议机会,向全体党代表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党代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表率作用,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放得开”和“管得住”、统筹好平急结合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新打法,务实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为金山疫情防线坚实稳固、经济快速恢复重振、社会保持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