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向金山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在抗疫一线彰显青春蓬勃力量

2022年05月09日19:30 |
小字号

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当天上午,在金山区跨区支援百人先锋队出发前夕,区委书记刘健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刘健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中,全区广大青年听从指挥、顾全大局,充分理解、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政策和措施,积极投身防控各项工作,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不负青春韶华,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在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中、每一个工作职责的履行中、每一次紧要关头和紧急任务中体现担当作为。

刘健强调,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不负时代重托,以再接再厉、坚持到底的优良作风,顽强拼搏、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跨区支援工作,展现金山青年的良好形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不负梦想初心,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区委确定的奋斗目标不断奋勇前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