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盛优客广场、缤谷广场、武夷MIX320…新长宁集团推动商务楼宇复商复市!

2022年06月13日09:51 |
小字号

随着新长宁集团管辖的长房国际办公楼、百盛优客广场、缤谷广场、武夷MIX320的复商复市,日前兆丰广场、现所·创邑MIX以及IBP虹桥国际商务花园内,部分商户和入驻企业也已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近日上午11点,记者在兆丰广场看到,首批复商复市的零售、餐饮以及服务类商户达20余家,其中包括苏宁易购、名创优品、尼达利等零售商户以及星巴克、御殿场烤肉、全家便利店等餐饮商户,商场内洋溢着熟悉的生活气息。

目前商场实行出、入口单向通行,人员分流管控的通行方案,同时,在各入口设置了“数字哨兵”且“场所码”全域覆盖。进入商场的顾客须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并扫描“数字哨兵”及“场所码”以核验动态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通行。顾客在进入商场内每一家品牌门店时,须扫描各门店的单独“场所码”,并注意购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据了解,兆丰广场运营团队在复业前夕已按防疫方案,完成所有公共区域的深度消杀和空调清洁等措施,并对电梯、手扶梯、门把手、触摸屏等接触频次较高的公共区域实施多频次消杀,最大程度确保顾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同时,兆丰广场的外广场上还设置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方便附近员工和顾客快速进行核酸检测。

6月10日,现所·创邑MIX(原虹桥天都)正式复商复市。

现所·创邑MIX及鼎天办公区域的各主入口及办公场所均设置了“数字哨兵”和全覆盖张贴“场所码”,所有出入人员均须进行健康监测和验证信息后方可进入。地下通道目前则暂时实施单向通行,由娄山关路向遵义路方向进出,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此外,为了更好地实施防疫安全管理,避免人员聚集,商场内的各餐饮商铺均采取线上营业。

在位于临空经济园区的新长宁集团IBP虹桥国际商务花园,已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与生机。据了解,目前IBP园一期、二期、三期及缤谷大厦已有150余家企业全面投入到复工复产中,入驻商铺已陆续开门迎客。

据悉,在新长宁集团所管辖商务楼宇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以来,各基层管理单位积极与入驻企业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制定了“一楼一策”“一企一策”“加急办”“预约办”等人性化服务,并开辟办事绿色通道,积极推动各商务楼宇企业的复工复产复市。此外,新长宁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承租户实施租金减免工作,全速推进各商务楼宇的复工复产复商。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