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徐汇首家!港汇恒隆广场6月1日恢复线下营业,部分商户已可线上下单

2022年05月31日12:1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徐汇首家!港汇恒隆广场6月1日恢复线下营业,部分商户已可线上下单

5月30日,徐汇区宣布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当天上午,位于徐家汇商圈的港汇恒隆广场成为徐汇区首家线上开业的综合体。6月1日起,商场将正式恢复线下营业,市民无需预约,只需凭72小时核酸证明,扫描商场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即可进入商场。

线上营业首日,记者在港汇恒隆广场内看到,已经有部分商户的人员进驻,路易威登、翠园、醉东、港丽等多家知名品牌或餐厅已开放在线购物或线上点餐服务。早上9时,位于商场地下一层的Ole’超市开业后不久,就有数十组顾客排队等候进场。

记者了解到,作为徐汇区首家恢复营业的大型商场,在线上开业阶段,港汇恒隆广场的工作人员和商户店员已做好消杀、设备调试以及备货等准备。商场还为线上营业的商户设计了货品的特别进出动线,各家商户的货品、外卖餐食均通过商场指定通道由店员放置在指定外提点,外卖骑手不进入商场,在门口扫描“数字哨兵”或场所码,确认无异常后即可无接触取货。此外,商场已安排第三方消杀公司完成开业前的环境及空调设备消杀,并由第三方机构在现场超过100多个点位进行环境核酸采样,目前已获得结果全为阴性。

人员配置方面,目前港汇的商场员工已经就位,为6月1日全面恢复线下营业做好准备。商场所有出入口均已设置数字哨兵,除消杀物资外,工作人员也都配置了防护衣、面罩、隔离衣、N95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商场已成立防疫工作专班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员工熟悉责任分工、环境卫生、个人防护、异常情况处置以及人员疏散等要求。

作为上海知名的大型商业综合体,5月16日,港汇恒隆广场的Ole’精品超市就已恢复线下营业。在仅超市运营期间,商场门口通过设置“数字哨兵”,引导市民凭48小时内的核酸结果、佩戴好口罩、完成测温后进入商场。商场内部设有独立专用通道,指引顾客直接前往超市。在商场和超市出入口也均配备了免洗消毒液,并派发一次性手套供消费者使用。超市内及进店后沿途区域每2小时都会进行一次消毒,最大程度确保顾客及商场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记者从港汇方面获悉,恢复营业初期,Ole’精品超市的营业时间为10时至18时,之后因市民的购物需求积极踊跃,提前至上午9时开始营业。超市运营期间,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同一时间只有50组顾客进场选购商品,其他市民需在超市外保持2米间隔有序排队入场。

对于此次成为徐汇首家复工的大型商业体,港汇恒隆广场方面表示,疫情期间,商场获悉不少市民对选购商品和餐饮服务都有较大需求,为此商场方面与入驻商户和政府部门提前沟通,跨前一步安排门店消杀及备货等准备工作,在各方努力下,推动商场第一时间恢复营业,为市民提供服务。

近期,商场从入驻商户及顾客等各方反馈获悉,随着端午小长假和周末的到来,预计零售和餐饮服务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