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黄金城道上的咖啡馆、面包店、花店等商家纷纷开业了!

2022年06月12日10:13 |
小字号

复商复市让黄金城道往日的生活气息重新回归,沿街两侧的咖啡馆、面包店、花店等日前已纷纷开业。人们在树荫下的步道上慢跑、骑车、遛狗,阳光洒在每一张笑脸上,初夏的黄金城道,安静悠闲又充满生机。

随着ABBY ABBIE、RIN、Coffee Muirhead等咖啡店的回归,浓郁的咖啡香在温热的空气里升腾。虽然暂时不能堂食,可大家也乐意坐在户外郁郁葱葱的树下,品尝一杯香气十足的咖啡,欣赏周边风景。

与主路不同的林荫小道已被绿意包围,在去年刚刚建好的街区自然研习小径中的一景——“大自然·小情话”前,高低错落的小喇叭里传来海浪、溪流、虫鸣等来自大自然的最质朴的声音,吸引着小朋友侧耳倾听,在大自然的神秘与多彩间流连忘返。

临近傍晚,街区中心广场变成孩子们肆意玩耍的天地。他们有的踩着滑板感受驰骋的快乐,更小一点的孩子则在父母的陪伴下,过着独木桥、玩着滑梯。孩子们如铜铃般清脆、悦耳的笑声源源不断地从这里传来。

步行街上的花店门口,粉的、蓝的、紫的夏日绣球花营造出“花的世界”,用绽放的热情点缀着这条时尚活力街区,去拥抱生机无限的多彩初夏。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