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推出20元和30元的套餐,静安这家白领餐厅复工了

2022年06月09日10:27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推出20元和30元的套餐,静安这家白领餐厅复工了……

2022年6月8日,楼宇白领在汉宫白领餐厅(静安信达大厦店)挑选午餐。该餐厅6月6日正式复工,推出20元、30元两种套餐,并准备了早餐点心,让白领安全、安心用餐。

11点开始白领们陆续来选餐。各楼层分时段取餐,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

帮同事一起打包回工位用餐。

据悉,汉宫白领餐厅(信达大厦店)6月1日复工试运营,2天里用餐人数不多但有需求,店长兼厨师长吕春明在午端小长假及时调整菜品,推出20元和30元的套餐,30元的套餐有三大荤三素菜加一碗米饭、一个粗粮,每天有近20个品种可供选择。

本周起,餐厅正式面向整个大楼和周边的商务楼白领开放,目前用餐量恢复到疫情前的50%。

考虑到有的白领自行解决午餐,吕春明就在早餐里动脑筋,自制的馒头、小点心可以让白领打包带回作为第二天的早餐。

推出套餐模式,30元三大荤三素菜加一碗米饭、一个粗粮,价格与疫情前持平。

自制馒头、点心,让白领有更多选择。

和吕春明一样,这个团队的20多名工作人员从4月1日开始就没休息,作为保供单位为区内几个街道提供老人餐和保供餐。6月1日全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对员工们来说可以安排轮休,回去看看家人。

工作人员为订制的外送午餐打包。

封控期间,他们发过绿豆芽,应客户要求做过类似某品牌口味的炸鸡,半夜开车去采购原材料,甚至到田间地头买到过最便宜的莴笋,一次就是2吨,也算为农民解决了卖菜难题。

端午小长假,工作人员对餐厅进行全面消杀,环境布置一新。

出电梯门就有防疫提醒。

虽然现在餐厅还不能堂食,但吕春明听到了白领说想吃这里的水煮鱼和酸汤肥牛,他说:“疫情前一个中午菜的品种可以达到35-40个,大家想念的自选模式选餐应该会很快回归……”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