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闵行浦江正义园艺4天为颛桥输送保供蔬菜7.8万箱

2022年05月12日10:2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闵行浦江正义园艺4天为颛桥输送保供蔬菜7.8万箱

2022年5月10日,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的上海正义园艺有限公司车间内,八十多名工人加班加点协同作业,四天内要完成颛桥镇订购的7.8万箱蔬菜保供套餐的装配与运送。

这是他们从事保供服务两个多月来的最大一笔订单,工人们将刚从菜地里采摘的各类蔬菜进行分拣、去杂、称重,然后和部分外购菜品一道进行装箱装车。该保供套餐内有黄瓜、青菜、茭白、韭菜等八到九种蔬菜,净重在15斤左右。

浦江镇副镇长陈跃介绍,本轮疫情以来,正义园艺及整个浦江镇15家合作社持续为保供发力,提供杭茄、莴笋、黄瓜、番茄、生菜、青菜、茼蒿、鸡毛菜等20余种, 输出本地蔬菜超1800吨,发放蔬菜礼包超50万份,主要服务闵行区及市中心各区域。此外还供应浦江大米约100吨,保障浦江镇之外,还有少部分供应闵行到区其他街镇。

正义园艺蔬菜基地里,员工加紧采收为颛桥镇提供的保供蔬菜。

正义园艺车间内,八十多人加班加点为颛桥近八万份保供套餐忙碌。

浦江镇大治河沿岸地区,有着大片菜地,是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蔬菜基地。大棚内的绿叶菜,一茬接一茬不间断。

正义园艺现有各类生产与特约基地10000余亩,其中包括自主经营蔬菜基地387.2亩,另有蔬、果、粮、禽等各类特约基地8800余亩,有力保障和浦江镇和闵行区居民生活必须物资供应。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