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第五届进博会将如期线下举办

展商报名踊跃规划面积超过75%已签约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签约超250家

2022年06月09日09:0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距离第五届进博会开幕150天之际,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五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如期线下举办。目前,展商参展报名、签约踊跃,签约面积占规划面积的比例已经超过75%,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签约数量已超过250家。

第五届进博会近日发布公告,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商业展参展企业给予“减免搭建费”等特别支持措施,并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31日。不仅如此,第五届进博会还首创“采购商‘买什么’和参展商‘卖什么’”双向信息公开。目前已有53项展品(或服务)信息对外公布,40余万家参加过前四届进博会的采购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获得了精准推送的展品信息。

第五届进博会国家综合展筹备工作也进展顺利,目前已有多国确认参展。虹桥论坛等也在积极筹备中。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