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云招展”韩国推介会举行 数十家韩企签约第四届进博会

2021年02月03日13:57  来源:上观
 
原标题:进博会“云招展”韩国推介会举行 数十家韩企签约第四届进博会

  中韩已开启“文化交流年”并将在明年迎来建交30周年。昨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韩国贸易协会(KITA)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招展”韩国推介会。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韩国企业报名签约参加第四届进博会,其中现代汽车集团将携旗下三个整车品牌和零配件企业现代摩比斯联袂参展,有望成为第四届进博会参展面积最大的企业集团。

  进博会举办以来,韩国一直是最重要的参展国之一,每届进博会参展企业数量和面积均名列前茅。去年,超过百家韩国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其中既有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也有许多来自各个行业的中小企业。很多韩国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无法亲临现场的情况下,通过代理运营、网络洽谈等方式参与进博会,并取得积极成效。

  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参展商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数百家企业签约第四届进博会。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