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南京西路商圈多家商户恢复营业 恒隆广场迎客

2022年05月30日09:1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多家商户恢复营业 恒隆广场开门迎客

本报讯(通讯员 黄小清 记者 唐烨)“欢迎回来!”5月29日,上海恒隆广场时隔近两个月后重新开门迎客。中午12时,记者在恒隆广场门口看到,进入商场时,市民需佩戴好口罩、扫描实时动态绿色随申码、通过“数字哨兵”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测得正常体温后方可通行。

记者了解到,商场实行出、入口单向通行,全域覆盖“场所码”,共布设22台“数字哨兵”,商场内每家门店均张贴“场所码”,消费者进店前均需扫描。此外,恒隆广场还设置两处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方便复工员工和消费者快速进行核酸检测。上海恒隆广场总经理张琳娜表示,目前商场已有多家商户恢复线下营业。“其他商铺也正在积极准备复工的事宜,相信近期都会陆续恢复营业,方便周边居民到现场进行提货购买。”

记者从静安区商务委获悉,6月1日后,南京西路商圈等静安商圈将全面恢复线下营业。(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