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多家网点恢复营业

2022年06月02日19:0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截止6月2日,工行上海市分行辖内已有62家网点恢复营业,覆盖全市16个行政区,为推动经济社会重回正常轨道全力提供金融保障。

为确保复工复产全流程安全,复业前期,工商银行精细化制定“复工复产多级预案”,根据各区域的实际情况综合研判、多级考量、细致优化,全面落实人员分工、分区管理、营业动线、现金配送、物资储备方案等准备工作,从基本要求、闭环管理、临时应急等方面全方位地应对可能面临的多重复杂问题。

恢复营业的网点实行每日健康检测、人员登记管理、现金消毒等防疫措施,每日早中晚三次环境消杀。为防范聚集和感染风险,每个网点都布设了“数字哨兵”“场所码”以及“防疫桌”,做到 “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同时,网点根据自身厅堂布局、人员配置,结合客流情况实时做好限流引导,并统筹调配人员开设“服务专窗”“爱心通道”,保障业务有序办理,全力提高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自5月18日工行首批网点恢复营业以来,网点办理的业务涉及账户受限解除、定期存款转存、挂失、打印征信报告、存取款等个人业务,以及对公开户、贷款受托支付、跨境汇款、U盾密码重置、询证函等公司业务,全方位满足个人及企业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此外,工行上海市分行先后上线“抗疫贷”“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产品,为企业提供自动审批、随借随还的线上无接触融资服务,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下阶段,工行上海市分行将积极响应《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辖内网点恢复营业,加大金融纾困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