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创智天地重新“激活”,首批员工返岗复工!

2022年06月02日16:13 |
小字号

6月1日起,上海进入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

记者在创智天地看到

“静默”了两个多月的园区,

已经重新“激活”。

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

↓↓↓

广场上,不少市民和企业员工来到户外放松身心。在写字楼出入口,“场所码”、“数字哨兵”等已配备到位。与此同时,园区里还设置了核酸采样站,便于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商米科技是园区一家物联网科技公司,主要为商用领域提供智能物联网设备及相应配套服务。疫情期间,共有7名研发人员在公司进行闭环管理。

目前,首批10名员工已经返岗复工。防疫方面,公司准备了消杀物资、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设立防疫小组,组织员工每天进行核酸、抗原、体温检测等工作。

公司COO张金普介绍,公司划分了“红黄蓝”3种防疫区域。红区为出现确诊病例时的隔离区。黄区是密接人员隔离区及出现发烧和咳嗽人员的临时隔离区,可提供抗原检测。蓝区则是作为复工员工静默期的临时隔离点。“我们在这些区域都安排了相关负责人,并对员工进行培训,让他们知晓出现紧急情况应如何处理。”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