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骑车、跑步……世纪公园运动圈又回来了!

2022年05月31日15:31 |
小字号

骑车的、跑步的、散步的、踢毽子的、打拳的……雨水也挡不住人们运动的热情,世纪公园运动圈又回来了!

5月29日一早,雨水淅淅沥沥。中午过后雨水稍歇,人们走出小区,有的前往世纪公园周边进行运动。

“孩子网课上了两个多月了,就担心他近视加重。自然光对眼睛最好,我们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外出的机会!”森宝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一人一辆自行车。

爸爸借跟女儿一起散步的机会,耐心开导着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不用总盯着分数,努力就好了……”

家住世纪公园附近小区的漂异君子(网名)说:“虽然只能在本街道逛,但我们花木可看的建筑太多了,东方艺术中心、世纪大道广场、上海科技馆、浦东图书馆……我发现马路上绿化开始重新布置,看来离恢复正常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