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力以“复”!白鹤镇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2年04月29日20:50 |
小字号

4月20日,白鹤镇复工复产工作以“三响炮”开局。上海康利恒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好看花(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武燕君子商务咨询服务中心三家企业在成功办理营业执照后,成为了白鹤镇复工复产后落户的头三家企业。

“疫情来了后其实还是有很多企业对白鹤营商环境感兴趣的,我们企服中心和其他几家公司都接触了不少,这三家企业的材料是最早递交上去的。”白鹤镇企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三月底全镇财供人员都住进了单位。企服中心员工除了支援防疫工作外,本职工作一直没有断过,只要企业有意向落户,立马收集材料、提前做好审核准备,这三家企业分别在企服中心、工业园区、腾富公司的指导下递交了申请,没想到同一天办理好了。

除了招商引资上的“三响炮”,白鹤实地型企业复工复产也是如火如荼。据介绍,为了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的产品安全,镇党委政府早早就出台了相关工作要求和严格的审核机制,并根据企业返岗人数进行分级管理,推出了专人驻守、定期巡查、不定期抽查等举措,为企业安全稳定的复工复产提供服务和保障。

截至4月27日,共服务复工复产需求企业165家,申请营业执照成功13家,复工工业企业31家、服务业企业8家、商超8家。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邬迪、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