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发银行为某绿色产业基金提供托管服务

2022年05月13日18:3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日前,浦发银行克服上海疫情影响,成功落地某绿色产业基金托管业务。该基金首期规模200亿元,将致力于推动国家绿色能源产业发展,重点投资国内绿色能源产业的基础设施项目、环保科技项目。这既是浦发银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上海金融要素市场平稳运行的实例,也是该行持续深化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又一有力探索,积极为国家可持续发展与“双碳”战略目标实现贡献金融力量。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于2021年为该基金项目成立专项攻坚小组,并向企业提供了涵盖筹备期跨前服务、运作期金融配套、退出期支持方案的金融服务方案。2022年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为保障该基金备案顺利推进,该行第一时间制定针对项目的专项应急方案,并保障了资金到账的T+0时效内提交备案流程,最终成功完成基金首笔托管业务落地。

浦发银行秉承“绿融万物,共创未来”的绿色金融服务理念,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以高效专业的综合化服务助力全社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