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年5月6日上海抗疫热点汇总(0时~18时)

2022年05月07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5月5日上海新增本土“245+4024”】(信息来源:“健康上海”微信公众平台)

2、【上海召开第175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3、【上海一阿姨带回方舱被子导致200人感染系谣言】(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4、【上海复工复市“白名单”企业员工实施闭环管理】(信息来源:新民晚报)

5、【上海有序推进防范区基本生活必备业态应开尽开】(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

6、【上海车企有序恢复产能】(信息来源:“廉洁上海”微信公众号)

7、【上海已治愈出院481881例】(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

8、【上海立案查处保供食品安全违法行为27起】(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9、【上海将优先关停建在学校的区级方舱】(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

10、【浦东:公交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闭环运送员工服务】(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

11、【虹口一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男子逃避防疫管控擅自外出】(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12、【上海回应为何要进行多轮筛查】(信息来源:“上海法治报”微信公众号)

13、【上海推进全市核酸采样点布局建设】(信息来源:光明日报)

14、【上海警方连续侦破4起哄抬物价案】(信息来源:看看新闻)

15、【上海开设老年人疫苗专场、上门接种、定点接送】(信息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16、【普陀万里街道落实出入证错峰出行】(信息来源:看看新闻Knews)

17、【网传“新华医院成为重大风险区”消息不实】(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18、【松江郊外发现多个装有蔬菜的编织袋被丢弃?】(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19、【奉浦街道发放问题“生活包”?】(信息来源:“上海网络辟谣”微信公众号)

20、【上海推广“绿蓝黄红”四色风险区域】(信息来源:光明网)

 

数据支持:微热点研究院

(注:以上排名顺序按照三个维度进行排序)

1、热度指数: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是指在从新闻媒体、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论坛等互联网平台采集海量信息的基础上,提取与指定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相关的信息,并对所提取的信息进行标准化计算后得出的指数。 热度指数能客观反映事件、人物、品牌、地域等在互联网上的受关注程度。

2、全网声量:即全网信息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微博、微信、网站等11个来源类型的信息总量。

3、媒体报道量:是指在统计时段内,新闻媒体在各平台的信息总量 。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