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团"到托尼老师了吗?他们免费理发,比上班更忙

2022年05月06日10:0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团”到托尼老师了吗?他们免费为居民理发,比在沙龙上班更忙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5月6日报道:对于已经居家超过一个月的上海市民来说,头发越来越长,理发成了“刚需”。这时候,同样封控在小区里的托尼老师们纷纷发挥专长,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在向社区请示报备后下沉各个社区,开展免费的志愿理发的工作。

CARRSALON品牌合伙人Tony告诉记者,虽然沙龙暂停营业,但同事们却比在门店上班更忙了。这些平时身价并不低的托尼老师们,经报备同意后,在社区当起了“剃头匠”,免费为居民们服务:“忙起来一天要为30到50个居民理发,大家的需求比较简单,只是把头发修短一点而已。以老人和小孩为主,男士居多,理完发之后大家看起来都精神了不少。”

<

疫情防控期间,托尼老师们也没有置身事外。除了免费理发之外,他们也像无数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一样,引导排队、维护秩序、登记核酸信息,为小区居民排忧解难,每天都在奔波劳碌中度过,却异常充实。

“发短情长,我们希望通过爱心‘疫’剪,发挥专业优势,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Tony说。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